初尘MZ不拖更

来浅浅瑞萍一下银护三具体的欢迎小窗来和我讨论🥺(含微量剧透慎)

首先如果把a4后的漫威电影划分为还不错、可以看(比如黑豹2)、和依托(比如雷4)三类的话我觉得银护3绝对属于还不错的。


它剧情流畅,泪点和炸点都有(啊啊啊额额鲨我别用火箭刀、、看的我好心疼、、)。特别是对老粉来说,爆炸性的打斗配上经典老歌以及更加经典的漫威式幽默,完全是以前银护的那味儿,真的太熟悉了😭


然后再是故事线剧情感情线,至少我在看的时候是没有感觉有明显的bug的。

以及以及以及带一点点剧透的,在勇度和come and get your love放出来的时候我真的要泪奔可以把电影院掀了的程度👊👊👊👊👊👊


最后的最后,如果要看的话我更加推荐去电影院看真的比自己在家看效果好太多了🥺

评论(1)
热度(41)

初尘MZ不拖更

国际高中生学习繁忙,缓慢持续更新中的文手

© 初尘MZ不拖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