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尘MZ不拖更

【恋与漫威】一周年快乐!

小红心+小蓝手+关注+评论

抽一位宝宝送漫威卡套/十周年合影海报


内含盾/冬/基/虫/寡/奇/夏

OOC被我吃了  超英属于你!


今天是我开始烧饭的一周年

谨以此纪念


彩蛋是小蜘蛛和屑洛克!








【基】

“Honey,下周末是我们的一周年纪念日,要不要定一家餐厅去吃晚餐啊”

你看着日历上被标红的日期问Loki



“确切的说是按照凡人计时方法的一周年”,他目不转睛的继续看书,“不过我破例随便一次,你想怎么样都行”

不过最终你还是没有预定晚餐,这太古板了

你想要一个方式更新颖的一周年约会



你在纪念日凌晨的时候把Loki叫了起来

“想看看凌晨的纽约吗?”

然后你们两就这么大半夜的来到了纽约时代广场



凌晨一点的时代广场还是那副灯红酒绿的模样

时不时有车辆在十字路口间穿梭

你牵着Loki的手在街上走着,他并没有露出平时那种厌恶的表情

更像是享受那种和你在一起时放松的感觉



“周年快乐y/n”

你们在凌晨的星空下接吻,爱意无限延伸至黑暗的宇宙





【盾】

Steve一直推从的都是古典式的爱情,所以纪念日时就像大多数人一样定了一家法餐

你到的时候发现他已经在包间里面等你了,手上捧着一大束红玫瑰



“一周年快乐girl”,他把话递到你面前,烛光映衬在他的脸红,格外的温柔

你接过玫瑰花,在他对面的座位坐下来



你们有说有笑的吃完了饭

隐约的音乐声显得烛光晚餐的氛围更加暧昧



饭后,你们起身随着舞曲的节奏跳着华尔兹

Steve凑到你耳边呢喃着,“babe,我们还会有很多个纪念日”

炽热的气息围绕着你的耳垂






【寡】

一周年纪念日的那个晚上,你们一起坐在星空下,依偎在对方怀中



两人都无比享受独处时暧昧的氛围,仿佛世界上只有你们两人

生活中的一切纷扰和烦恼都被抛开,重要的只有爱

微风掠过你的发丝,Nat侧过脸看着你,笑了笑

这令你想到了那句歌词



“I’ll love you for a thousand more”

“我将爱你,一如既往,比千年更长久” *



你感受到她炽热的目光,转过头和她无声的对视着

你们之间无需多言,眼神便能传递一切爱意



“我会一直爱着你的Honey”,你敢说这是你听过最温柔的一句话

“我也是,一如既往”







【冬】

一周年纪念日当天Bucky把你带去了湖边划船

好吧,其实某人本来打算去吃李子大餐的,不过想纪念日特殊些就放弃了这个念头



今天天气很好,微风轻柔,你们便租了一架帆船

帆船对于新手来说可能有些难驾驶,但是Bucky操作起来很熟练



小船缓缓行驶到湖心,你们在船上交换了第一个吻

他从身后拿出一束碎冰蓝,花瓣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散发着淡淡的花香

你接过花,对视间,你们想法不言而喻



“碎冰蓝的花语是沉默的爱”

“代表我会永远守护你”







【奇】

早上你睡眼朦胧的刚醒来,就发现Stephen已经去了圣殿

在去找他的路上你才意识到,今天似乎是你们两的一周年纪念日



刚进圣殿,你就发现他在摆弄着些什么

“Y/n你快来看”,他招呼你过去看



你被眼前的景象震惊到了

一条条不同的时间线和空间坐标交汇着,组成了不同的宇宙

这是···多元宇宙?



“小心,这是具象化的多元宇宙”

你往后退了两步,但还是不太明白他大早上来圣殿摆弄这么危险的东西是为了什么



“你看”,Stephen调出其中一个宇宙的画面,“这是19999号宇宙的我们”

你看到画面中的你们正在拥吻

他有拉出另一个宇宙,“这是22330号宇宙的我们”

这个宇宙里的你们吵完架刚刚和好



“我想说的是”,Stephen停顿了一下,“在每个宇宙里我都爱你”












 


 最后的最后:

一年前的今天,我在老福特发表了自己写的第一篇漫威乙女,也因此结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太太,收获了不少喜欢我的粉丝,真的很高兴!被你们关注和喜欢着是我的荣幸🥰当然,我会持续热爱,持续创作,坚持原创,谢谢一直陪着我的你们!大家有什么想看的也可以来点梗哦

会在小红心+小蓝手+关注+评论里抽一位宝宝送漫威卡套/十周年合影海报




 


 

 


 


喜欢的话别忘了点亮小红心和小蓝手!!!喜欢的话别忘了点亮小红心和小蓝手!!!

喜欢的话别忘了点亮小红心和小蓝手!!!喜欢的话别忘了点亮小红心和小蓝手!!!

喜欢的话别忘了点亮小红心和小蓝手!!!喜欢的话别忘了点亮小红心和小蓝手!!!








推荐指路:当你买错尺寸 






小蜘蛛和屑洛克在彩蛋

评论(32)
热度(25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初尘MZ不拖更

国际高中生学习繁忙,缓慢持续更新中的文手

© 初尘MZ不拖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