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尘MZ不拖更

【恋与漫威】当你买错尺寸

内含盾/冬/基/铁

OOC被我吃了  超英属于你!


是小短打的擦边球(求过审orz

尺寸就是指tt的尺寸 你们懂的


感谢@你初恋老田 的点梗


彩蛋是loki!








【盾】

你们今天出差在外,不像平时家里常备有,所以只好你临时在楼下便利店买了几个

但是在实践到一半即将进入正题的时候才发现问题



靠!竟然戴不上!

两人情绪和气氛都已经到位了,结果tt尺寸买错了



你原本坚持继续,大不了完事吃点药*

但是Steve还是坚持他的原则,“不过也不是完全不行,你可以···”

说到这他脸上微微泛起一阵红晕,“用手,帮我”



*剧情需要请勿模仿,避y药对身体伤害很大







【铁】

“哟,还是螺旋花纹的啊,没想到小姑娘你好这口”

Tony拿出你刚刚下楼买的tt

当他打开的时候才意识到了事情的不对劲

“······Honey,这么多次了,你还不了解我的尺寸吗?”



他把已经拆开的tt扔到一旁,并熟练的从床头柜里拿出另一个

“看来关于这件事,我们还是需要多实践实践”






 【冬】

“嘶——这尺寸怎么还不对啊”

你们尴尬的目光对上了

 


“你等等啊Babe,我下楼去买一个很快回来”

你穿上衣服就准备走,却被他一把拉回了床上


 

Bucky从背后抱住你,用很小很小的声音在哪耳边呢喃,就像在撒娇

“Babe让我跟你一起嘛,我一个人在家很无聊的”

你只好妥协了



去便利店的一路上

他跟个狗皮膏药一样粘在你身上,也顾不上路人的侧目



直到回到家里,他才像个饿狼一样扑倒你身上,用嘴扯开着tt

“babe,帮我”

 




 


 


喜欢的话别忘了点亮小红心和小蓝手!!!喜欢的话别忘了点亮小红心和小蓝手!!!

喜欢的话别忘了点亮小红心和小蓝手!!!喜欢的话别忘了点亮小红心和小蓝手!!!

喜欢的话别忘了点亮小红心和小蓝手!!!喜欢的话别忘了点亮小红心和小蓝手!!!








推荐指路:当你们是对方的卧底 






loki在彩蛋











评论(11)
热度(715)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初尘MZ不拖更

国际高中生学习繁忙,缓慢持续更新中的文手

© 初尘MZ不拖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