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尘MZ不拖更

【恋与漫威】当你失眠睡不着

内含盾/冬/夏/基/铁/虫

OOC被我吃了


是小短打的


灵感来源于作息不规律导致失眠的本人

(恼


彩蛋是屑洛克和Loki!








【盾】

你晚上一直翻来覆去睡不着

在你身边睡眠浅的Steve注意到了你的动静



“Hey girl,又失眠了吗?”

他起身去热了一杯热牛奶端给你

“喝了会好点的”



你喝完躺下后Steve开始和你讲小史蒂夫的故事,尽管你已经听了很多遍

“跟你讲些睡前故事吧,在我注射血清之前···”



你很快就在故事声中昏昏沉沉的睡去了






【冬】

半夜起来上厕所的Bucky意外发现身边的你还没睡

“Babe,你还好吗?怎么了?”

他伸手摸了摸你的额头



“我可能有些失眠···”

你的声音里透露出一些烦躁



Bucky拉起你的手,轻轻给你按摩

“我以前做噩梦睡不着的时候你就经常这样给我按摩记得吗?放松点babe”



他手掌的温度让你感到很安心

困意袭来,你在Bucky的怀里睡着了







【虫】

Peter夜巡回来,正从窗户爬进你房间的时候你翻了个身

“嗯?Peter是你吗?”



“是我姐姐”

他看了看时间,已经半夜两点了

“姐姐你怎么还没睡呢”



你告诉他自己总是感到很烦躁

无论什么时候上床都要很晚才能睡着



Peter擦了擦脸上的汗,坐到你身边

“安心睡吧姐姐,我在这里守着你。等你睡着了我再走,晚安”






【铁】

“检测到y/n夫人失眠,其最近睡眠状态不佳”

半夜还在实验室忙活的Tony收到了Jarvis的提醒



他放下手中的实验,来到你的房间

“Girl? 怎么还没睡?”



你从床上坐起来,告诉他自己怎么也睡不着

“Here”,Tony给了你一片安眠药,“没有副作用的,吃了会睡得好些”

他在你额头上留下一个吻,“晚安好梦”




 


 


 


 


 


 


 


 


喜欢的话别忘了点亮小红心和小蓝手!!!喜欢的话别忘了点亮小红心和小蓝手!!!

喜欢的话别忘了点亮小红心和小蓝手!!!喜欢的话别忘了点亮小红心和小蓝手!!!

喜欢的话别忘了点亮小红心和小蓝手!!!喜欢的话别忘了点亮小红心和小蓝手!!!








推荐指路:假期余额不足 






屑洛克和Loki在彩蛋


评论(8)
热度(609)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初尘MZ不拖更

国际高中生学习繁忙,缓慢持续更新中的文手

© 初尘MZ不拖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