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尘MZ不拖更

【梦幻联动】当福华遇见BCMF(福华遇见奇玫在彩蛋)

OOC我吃掉啦   cp属于你们!


是沙雕向的!


最近我会一些角色cp遇见真人cp的梦幻联动哦


欢迎提建议,勿喷,栓q!


彩蛋是福华遇见奇玫!!!











私设大概就是201左右的小夏和花生遇见缺爷和背头造型的潮爷(两对互不相识的)



Sherlock和John像平常一样走在伦敦的大街上,迎面走来了带着帽子和梳着背头的潮缺


潮爷礼貌地向前问到:“请问你们知道Baker Street 怎么走吗”


Sherlock皱了皱眉头,把头转向John这边说:“John你看这个人和你的相似度很高,除了他的发型和发际线”


他说话的声音大得足以让对面听的清清楚楚

小花生尴尬地拉了拉Sherlock的袖子


BC忍不住笑出了声

然后潮爷嘟囔了一句:“你看看你自己的发际线,还好意思笑我😕”

(日常互怼


“哦不好意思,贝克街前面两个block然后左转”,小夏说完就拉着花生走了

“还有他那位朋友的体态和身高也和我很像”

《多亏了我的矮子朋友》


Sherlock和John离开以后,bc后知后觉地发现,这位风衣朋友的脸也很长


(好的今日夺笋完毕



END


 


 


 


 


 


 


 


 


喜欢的话别忘了点亮小红心和小蓝手!!!喜欢的话别忘了点亮小红心和小蓝手!!!

喜欢的话别忘了点亮小红心和小蓝手!!!喜欢的话别忘了点亮小红心和小蓝手!!!

喜欢的话别忘了点亮小红心和小蓝手!!!喜欢的话别忘了点亮小红心和小蓝手!!!


 


这个系列喜欢的人多的话,我会继续更新的!目前暂定一周一更!










推荐指路:https://mirandaaaaaa10072.lofter.com/post/74546049_2b5b7a360(神夏遇见复联)






福华遇见奇玫在彩蛋哦!!!


评论(3)
热度(7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初尘MZ不拖更

国际高中生学习繁忙,缓慢持续更新中的文手

© 初尘MZ不拖更 | Powered by LOFTER